墨堇朝夕_

微博同名(欢迎大家去冲呀找我)
子博:甜咸押韵研究所

【宜嘉】是我疯了还是我们店长疯了

段店长x王咖啡师


-突然小段子

-变化多端的文风?

-灵感来源 & 灵感来源


 

【1】

 

店里新招了一个咖啡师,一双大眼睛总是湿漉漉的

 

深棕色的眸底坠满星子,明亮得让人晃神

 

可是这个新来的咖啡师不会拉花呀?

 

店员们不得其解,GOT7咖啡店开业那天立刻成为当地必去打卡网红店之一,在某红书上的帖子多得刷不到底(当然这主要还是因为段店长的盛世美颜)

 

想来这里工作的人趋之若鹜,店长怎么就选了一个技能还没满点的?

 

几个大胆的跑去问了店长,得回来的答案全都不一样

 

一个说是因为技能不足所以人工便宜

 

一个说是因为个人简历写得最诚恳最真实

 

还有说是因为家境不好急着用钱或者什么米其林星级主厨

 

反正就是店长的说辞含糊不清呗

 


 

【2】

 

连着两个星期,新来的咖啡师都被店长下班留下单独培训拉花

 


 

小A暗自庆幸,自从这个咖啡师来了,店长都不怎么管他们了,全副心神放在了小萌新身上

 

店长吧,帅是帅,可是冷冰冰的没有一点人味,训起人来毫不留情

 

那些为了这张脸而来的小姐姐小妹妹真是太肤浅了!

 

店长就是只笑面虎

 

 

就是沉睡的老虎,不会笑那种!

 

表面上看起来温文尔雅,发起火来简直可以吃人

 

虽然他帅但是跟他待在一起太有压力了(T ^ T)

 


 

“这不是重点”小B说

 

重点是!!!!

 

店长会对那个小咖啡师笑!

 

而且笑得很甜!

 

会摸他的头发,会捏他的脸!

 

其他员工均表示震惊

 


 

小C忽然开口“害这算啥!”

 

那天他忘记拿钱包,想走回去再拿的时候

 

看到店长手把手教小咖啡师拉花

 

重点来了

 

圈在怀里教的!!

 

全体员工表示世界玄幻了

 


 

入职一年的小D表示,或许太久没遇见爱情所以店长疯了

 

其他人坚决地告诉他

 

不,是我们疯了

 


 


 

【番外】

 

“多亏你教我,现在我的拉花技能已经满点啦!”他笑得开心,眼里的光灿若繁星“你快试一下!看看我是不是真的通过考核了!”

 

杰森满怀期待地将一杯杯咖啡放在马克面前,拉花好看又精致

 

段马克每尝一杯,眼里的光就暗一分

 

待全部品尝过之后,马克抬眸看向杰森,神色晦暗不明

 

王杰森紧张地问“怎么了?为什么这个表情?不好喝吗?”

 

没等马克回答,杰森连忙端起来尝了一下“我觉得挺正常的呀?不喜欢吗?”

 

白色的奶泡不小心沾在唇边,但是王杰森没有心情管他,他更在意的是段马克的评价

 

段马克站起身,用拇指擦去杰森唇边的奶泡“你出师了,我就没有下班把你留下来的理由了”

 

杰森因为马克的忽然靠近红了脸颊,看着对方漂亮得过分的脸,杰森的脑子跟浆糊一样搅在一起无法思考“理由?为什么要理由?”

 

段马克看着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忽然笑了,惹得杰森的脸又红了几分

 

马克低头亲了亲杰森的唇“喜欢”

 

“喜...喜欢什么?”杰森听到自己的声音又甜又软

 

而马克咬了咬杰森泛起粉色的脸颊“喜欢你”

 


 

杰森的脸变得更红,眼神害羞地不敢与马克对视

 

段马克见逗得差不多了,放开了杰森“你通过了考核,我明天签证书....”

 

却被杰森一把扑进怀里打断了话

 

杰森的嘴唇不熟练地磕在马克的下唇,前者又拽了拽后者的衣领,将自己的唇凑得更前“亲...亲亲我”

 


 

马克一愣,下一秒便狠狠地吻了下去

评论(2)

热度(89)